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及時為狗狗補充的狗糧有哪些?

狗狗是不是四肢強健,狗狗會不會狂躁不安,狗狗有沒有消化不良……這些都與食用的狗糧成份有關。作為一個細心的狗狗家長,我們應該常常關注狗狗的身體情況,監控狗糧的配方與份量,讓狗狗健康成長。以下,我們來瞭解狗狗需要補充的四類狗糧:

狗狗加油站之動物性狗糧

【狗糧介紹】

動物性狗糧可以讓狗狗吸收和利用營養的效率提高,因為當中的蛋白質含量高而且品質較好,礦物質也非常豐富。蛋白質在狗狗的生理代謝活動中起到催化、調節的作用和維持生命活動的主要作用。

狗狗加油站之植物性狗糧

【狗糧介紹】

維生素在動物性狗糧裡的含量比較低,而在植物性狗糧裡含量很高,但是狗狗對植物性狗糧的吸收率又比較低。植物性狗糧含有豐富的碳水化合物、維生素、礦物質和粗纖維,但蛋白質的含量較低,所以我們可以將植物性狗糧和動物性狗糧結合起來,發揮最大作用。

狗狗加油站之礦物質狗糧

【狗糧介紹】

礦物質是狗狗正常生長發育不可缺少的物質,礦物質包括鈣、鎂、磷、鉀、鐵等,能保持狗狗體內機能正常運作,起調節作用。

狗狗加油站之狗糧添加劑

【狗糧介紹】

狗糧添加劑是指為狗狗補充營養、促進狗狗生長、防止狗糧品質下降等目的而微量添加於配合狗糧中的各種成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