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寵著狗狗的小朋友,孩子與狗狗的歡樂

家裡有狗,我們常常會寵著它們,讓它們開開心心,也會給它們一些零食吃,結果狗狗們就變成胖狗狗了,在新聞上也看到一些狗狗胖的走不動路,家長才不得不狠下心來為狗狗減肥,恢復到健康的身材。這不會員“pinkyst”也擔心自己家狗狗的肥胖問題,她感覺自家的狗狗越來越胖了,要是不限制點對狗狗的健康也會有影響,所以在想辦法讓狗狗減肥。那麼,狗狗是怎麼變得胖的呢,原來家裡有個愛狗狗的小朋友,天天寵著狗狗們,讓它們吃好的,自己吃什麼都不會忘記狗狗們,因而狗狗們在小朋友的關照下,

就不小心長得富態了。

這不會員“pinkyst”剛帶回家一盒餅乾,小朋友就拆開放在桌子上,狗狗早都聞到餅乾的味道了,扒著桌子邊緣,等著小主人給它們吃。小朋友一邊數著餅乾,一看著饞狗狗們。於是狗狗們就嘗到了美味餅乾。

看著可愛的小朋友喂狗狗的場景,

真的很有愛,狗狗慢慢伸出舌頭舔著小主人的手,吃完一塊,還舔著自己的嘴巴,回味著餅乾的美味。一邊回味,一邊又向小主人討要,小朋友當然會滿足狗狗的要求了。小朋友對兩隻狗狗從來不偏袒,讓狗狗不會因為吃東西而打架。

小朋友和狗狗們一起長大的,

當然有深厚的友誼,狗狗們也信賴小朋友,對小朋友也是很依賴的,常常和小朋友一起玩。這是小朋友和狗狗們拍的一組義務廣告,看著小朋友笑臉,快快樂樂的美好童年,狗狗們也因為小朋友玩的很開心。

在家長忙的時候,

小朋友和狗狗們一起玩,不會影響到家長。小朋友也很聽話,常常幫助家長喂狗狗們,因為有小朋友的寵愛,狗狗也就胖了點,看著小朋友和狗狗們在一起的和諧可愛,真的讓人羡慕不已。

面對狗狗吃零食,慢慢變胖的情況,那麼,怎樣讓你的狗狗瘦下來呢?
1.向獸醫求助。

在一切減肥計畫開始之前,應該先和獸醫商量一下。帶狗狗去醫院作個全面檢查,如果有病,應該先醫治然後再減肥。獸醫會為狗狗定下一整套完善的減肥計畫,包括運動和食物兩方面,只要嚴格執行,就能讓狗狗在適當的時間內回復標準體重。
2.從運動入手。如果你的狗狗活潑健康,而且餐食正常,只不過是體重超標,那只要帶它多作一些運動就可以了。開始時帶狗狗在家附近四處走動,再漸漸增加運動量,開始進行跑步。
3.從食物入手。一般人以為狗狗的減肥食物一定需要含有大量纖維的才有效。但是,減肥初期,狗狗的腸胃並不能一下子適應大量的纖維。所以主人在選購減肥狗糧時一要仔細閱讀產品標籤,
不要選擇纖維含量太高的糧食。
4. 獎勵的正確方式。如果你平時習慣用糖果或高熱量的食物去獎勵狗狗做某些動作,那就應該改變一下了,比如替它梳毛、拍拍抱抱、給它新的玩具,甚至增加玩耍的時間,都是可行的辦法。
5. 精神支持和耐性。狗狗恢復適當的體重,是一件長時間的工作,絕對不能心急。減肥期間,狗狗最需要主人的支援和鼓勵。所以,你得多花一些時間和精力,留意它減肥的進度。
現在也出現了狗狗減肥的減肥藥,如果想要狗狗快速瘦下來也可以試試,總之要讓狗狗健康的減肥。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