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茶杯泰迪犬其實並不難養


茶杯泰迪犬

在很多人印象中,茶杯泰迪犬很小很可愛,就像杯子一般大小,想起來應該也會比較難以養活,其實並不是難養,

而是很多人並沒有買到真正的茶杯泰迪犬,那些商家用畸形玩具泰迪冒充茶杯泰迪,這時候就很容易導致死亡。而真正從韓國引進的泰迪犬是比較容易養活的。

1.茶杯泰迪犬的壽命

茶杯體塌地全的的壽命通常是有15至20歲,如果照顧的好更長的壽命是有可能的,一般的飼養照顧通常都是介於14至17歲至間,這算是屬於較長壽命的犬種。

2.外形特徵

它的顏色是很多變的,有白色、灰色、藍色、銀色、歐蕾咖啡色、杏色、紅色、黑色等,在體不同的位置還會有深淺的變化,例如耳朵的發會較深,在胸前的顏色就較淺,在美囯有不少繁殖者會用不同顏色的貴賓來繁衍不同色調的花貴賓苟苟。其中,價位最貴的是灰色泰迪,花色貴賓現在價位也越來越貴,

這都是市場需要關係決定的。價位最低的是黑色泰迪和白色泰迪。

3.體型

茶杯體泰迪犬的體型在18CM以下的。

4.智商

茶杯體泰迪犬的智商和貴賓犬(詳情介紹)智商相同,所有犬種中排名第二。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