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哪些文靜的狗狗適合孩子飼養


聖伯納犬(詳情介紹)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喜好,有人喜歡活潑好動的狗狗,當然也有人喜歡文靜且善解人意的狗狗。雖然這些狗狗不會像那些性格開朗的狗狗整天纏著你們玩耍,但是很多文靜的狗狗通常能成為一個很好的傾訴物件,將自己的不快告訴它們,它們將會成為很好的聽眾。有些孩子總喜歡將事情藏在心裡,而這些狗狗也許可以和他們分享自己的秘密。

一、聖伯納犬:聖伯納犬是超大型犬,但是個性十分溫順,容易親近,對小朋友十分寬容。雖然聖伯納犬個性溫和,非常服從,但是始終體型巨大,

所以不適宜有過小的孩子的家庭飼養,以免狗狗壓倒小孩子等危險事故發生。可以等到小孩子上了小學再把幼犬帶到家中,讓孩子和狗狗一起成長。


伯恩山犬(詳情介紹)

二、伯恩山犬:伯恩山犬的特點,是對小朋友和其它動物十分溫柔,

使其成為看管兒童和其它動物的高手。他們對人性的感應力十分強,所以亦是一隻完美的家庭犬。伯恩山犬堅定而和諧,氣質是自信、警惕但和善,帶點害羞,日常斯文有禮。伯恩山犬面對陌生人,會站在原處,保持冷淡。但伯恩山犬沒有攻擊性,對小朋友非常友善,而且顯出歡迎的姿態。伯恩山犬喜歡散步,即使沒有地方給它快速地隨意奔跑,它也不會精神壓抑,所以非常適合跑步速度較慢,而且身體機能還沒有完全發育的小朋友們。


金毛犬(詳情介紹)

三、金毛犬:金毛犬可以說是溫柔的代名詞,它們有著很強的包容性,而且性格非常隨和。即使是受到的孩子的欺負,它們仍然表現的非常友善。聰明的金毛訓練起來非常容易,而且它們也會是一個非常好的傾訴物件。只要摸摸它們的頭,它們可能就會對你表現出好感,你與它們交流時,它們也會表現得相當認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