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與狗狗出遊你準備好了嗎

中秋國慶將至,你打算去旅遊嗎?卻又不忍心在出發那一刻,看到狗狗不舍的眼神,更不敢把它貿然交給寵物店寄養,想到這幾天將要忍受的相思之苦,心裡就隱隱作痛!既然這樣,不如帶著狗狗去旅行吧,只要計畫周詳、準備得當,狗狗絕對會讓你的旅程更快樂!

準備篇:狗狗的衣食住行

服飾篇:夏季出行時,為狗狗戴上寵物太陽帽,有型又遮陽。對於短毛犬,可以為它們選擇質地較薄、透氣的小背心穿著,以免烈日曬傷皮膚。冬天出行時,可以為狗狗選擇保暖性較強的衣服。另外,還可以根據旅遊目的地的具體氣候、地理情況,

為狗狗準備雨衣和鞋子。

食物篇:狗狗不適合吃人類的食物,為了讓狗狗儘快適應當地的水土,給狗狗餵食的分量和時間要和平時儘量相同。此外,別忘了戴上小狗狗最愛的小零食哦。外出時,總有狗狗不受控制的情況,兩處美味的零食可以讓狗狗時刻服從指揮。

住宿篇:帶狗狗住酒店並不是不可能的事情。現在有很多商務酒店甚至星級酒店都允許狗狗入住,只要你的狗狗不會因為吠叫而擾民、沒有攻擊性、體型在可接受範圍內即可。但由於狗狗入住的特殊性,在出發前訂好允許狗狗入住的酒店,是萬無一失的方法。如果沒有預定,到達目的地後,可以到家庭旅館諮詢,一般都能准許狗狗入住。

行走篇:旅行中,除了帶上航空箱、牽引繩之外,可以考慮給狗狗悲傷寵物背包,讓它“自己的東西自己背”。便攜水壺或折疊式水碗、寵物浴液和吸水毛巾都是旅行中必不可少的裝備。旅途中,總會有這樣那樣的意外發生,主人要隨身攜帶常備藥物,如腸胃藥、防蟲藥等,有條件的還可以帶上寵物防曬噴劑,也可諮詢寵物醫生具體帶哪些藥品。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