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狗狗秋季合理飲食推薦


阿拉斯加犬

過去了炎熱的夏季,狗狗們胃口又回來了,這時候作為狗主們是不是應該好好犒勞一下狗狗呢?一個夏季過去估計狗狗也瘦了幾斤吧!而且下面還有面臨寒冷的冬季,

所以這時候就要多吃為了冬季做好保暖工作。今天小編就推薦幾種狗狗的用品哦!

秋去冬來,天氣越來越寒冷,狗狗的身體熱量消耗得比較快,尤其幼犬、小型犬更是如此,因此應適當給狗狗補充一些肝臟類食物以及維生素,以保證身體健康,促進毛髮生長,增加抗寒能力。對於不吃狗糧的狗狗可以添加一些動物肝臟、新鮮肉類、雞蛋、牛奶等食物;而那些一直吃狗糧的狗狗這樣投喂可能會導致腸胃不適,還是應該給予一些寵物專用食品。


雞肝

推薦一:營養雞肝粒/牛肝粒

富含維生素A、B5、B6、B12、C、鐵、煙酸(抗癩皮病維生素)、泛酸、磷、核黃素、硒、銅、鋅、葉紅素、α-胡蘿蔔素等營養成分。為愛犬提供優質蛋白成分包含氨基酸、色氨酸、蘇氨酸、異亮氨酸、白氨酸、賴氨酸、蛋氨酸、胱安酸等。所有的營養成分都能幫助狗狗提升活力和維護健康。


西莎罐頭

推薦二:西莎100g牛肉及肝罐頭

以新鮮牛肉和牛肝為主料,含膳食性纖維素,能促進消化。特別調製維生素及礦物質,能從內在強化體質,增強抵抗力。


複合維生素

推薦三:衛仕複合維生素

補充寵物所需要的各類維生素和礦物質,保證寵物正常生長。富含卵磷脂,能有效的預防心血管疾病,同時具有保肝護腎之功效,另外,卵磷脂還具有優化神經系統的功能,也能有效的預防皮膚疾病,使皮毛健康亮麗。特別添加腸道生態平衡劑和生長促進因數,補充各類營養素,增強免疫力,可以促進與保持腸道健康,加快寵物對各類營養物質的吸收。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