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狗狗冬季保暖的注意事項


貴賓犬(詳情介紹)

季節變換,人都有可能會患上感冒更不要說一些弱不禁風的狗狗了。在為狗狗保暖的同時,作為主人需要注意些什麼呢?
一、加強運動鍛鏈:冬季養狗最好讓狗狗有自己單獨的床,

上面墊上厚墊子,並且要勤換勤曬,保持乾燥天晴日暖時,讓狗多曬太陽、加強運動、增強體質、提高抗病能力。
二、犬舍衛生清潔:由於天氣寒冷有的狗狗不願意到屋外排便,如過讓狗狗在犬舍裡大小便會使舍內濕度增高,狗狗容易得皮膚病,並且可導致體熱大量散失,
三、定時帶狗排便:因此,應儘量降低舍內濕度應定時帶狗狗到屋外排便,並要勤打掃犬舍,保持犬舍溫暖舒適、清潔乾燥。
四、熱量營養補充:冬季氣溫低犬熱量消耗大,如按正常標準喂給能量飼料,就無法滿足狗狗生長發育所需要的能量。
五、添加動植物油脂:因此,冬季養狗的飼料應在滿足蛋白質的同時,
注意能量的補充,可採用玉米、稻穀等含能量較高的飼料,必要時可添加動植物油脂。
六、多補充維生素:如每晚給犬加一碗肉湯或骨湯,此外,冬季狗狗對維生素的需要量也較其它季節偏高,所以,維生素的供應必須充足。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