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養護

生肖與貓咪:什麼屬相的人適合養貓

近年來非常流行飼養寵物,最受歡迎的又要屬狗跟貓。其實,狗和貓都有自己的屬性,有些人、有些屋子特別適合飼養,不僅養的狗和貓咪健康又乖巧,而且對主人 的財運和健康也能起到生旺的作用;但有些人卻不那麼適合養這些可愛的小動物,于己於寵物都很不利。狗狗憨厚,貓咪靈巧,兩者都一樣可愛,快來看看你到底適 合養哪一種吧。


折耳貓

Q:什麼屬相的人適合養貓?A:馬、狗、豬、虎、蛇

貓咪與虎同科,所以在十二地支屬寅,代表了東北方。羅裕懷老師表示,地支與貓相合的有午、戌、亥,因此,一般生肖屬馬、狗、豬與虎的人都比較適合養貓。屬馬的人可以選擇毛色棕紅的貓咪,屬狗的人可以養土黃色或棕黃色的貓咪,屬豬和屬虎的人都適合養黑貓。

另外,屬蛇的人養貓也不錯,對財運與健康都有一定助益,但養的貓咪身體就會差一些。

Q:貓舍適合安置在什麼地方?A:住宅正東、東北、正南、西北方

對貓有利的方位有正東、東北、正南和西北,大門開在這些方位的家,一般來說,飼養的貓咪會特別強壯,健康活潑。如果住宅的大門不是開在這四個方位而又喜歡養貓的話,也可以選擇住宅中這四個方位放置貓兒的窩。

與貓刑沖的方位有西南、東南,如果大門或貓窩位於這兩個方位,貓易體弱多病,應儘快把窩換到別的方位去。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