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養護

適合養貓咪的屬相有哪些

隨著社會的進步,人們的生活也在發生著變化。在繁華、高壓力的大城市中,人們會選擇安靜的寵物貓咪來飼養,來陪伴自己的生活與休息,而且近年來飼養寵物貓咪越來越流行了。在飼養貓咪之前,很多人都會問“自己到底適不適合飼養貓咪呢”,“飼養貓咪有沒有什麼屬相搭配呢”?

曾經聽人說過馬、狗、豬、虎、蛇等屬相是特別合適飼養寵物貓咪的。因為貓咪與虎同科,所以在十二地支屬寅,代表了東北方。有人曾表示地支與貓相合的有午、戌、亥,因此,一般生肖屬馬、狗、豬與虎的人都比較適合養貓。屬馬的人可以選擇毛色棕紅的貓咪,屬狗的人可以養土黃色或棕黃色的貓咪,屬豬和屬虎的人都適合養黑貓。

其實飼養貓咪還在於各人的喜愛,是否有時間去照顧它。如果你喜歡寵物貓咪,又懂得照顧貓咪的方法,平時在家的休閒時間也不較多,可以騰出足夠的時間來照顧它,

你就可以飼養貓咪。無需按照屬相等條件來選擇。飼養寵物是自己的興趣愛好所致,只要自己喜歡,並且有決心照顧好寵物貓咪,你就可以選購一隻寵物貓眯回家,給自己做伴。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