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什麼人適合養拉布拉多?

拉布拉多犬天生性格溫柔,活潑,沒有攻擊性,智商非常高,容易被訓練。在美國犬業俱樂部中是目前登記數量最多的品種之一。拉拉適合與人類生活,可以與家人和諧的相處。簡單來說,很多人都適合養拉布拉多,但是嚴格來說,適合養拉布拉多的人也應該具備幾點要求。

1.有愛心,有責任心:這是飼養任何一隻寵物狗都應該具備的條件。狗狗的壽命說長不長說短不斷,在十幾年之間家長一定要進到飼養照顧狗狗的責任。既然已經飼養了拉拉,那讓它生活過的更健康,更舒適就是主人的責任哦。

2.有獨立的經濟能力:飼養寵物狗多多少少會給主人帶來一定的經濟負擔。雖然這個飼養價值不會太高,但是作為家長,既然你決定飼養拉拉,那麼就應該有能力去承擔拉拉的生活開銷。

3.認真的考慮自己是否適合養拉拉這種大型的狗狗:雖然拉拉性格溫柔善良,

但是畢竟有著比較大的體型。其身軀的力量視你不容忽視的,在準備飼養拉拉之前,一定要認真的考慮清楚,自己是否合適養拉拉這種大型犬。

最後,拉布拉多生活中需要一定的運動量。所以這也要求飼養的家長能有更多的休閒時間來陪伴拉拉做運動。不能常年都加班,而且加到很晚。一般每天要保證有1次機會帶拉拉遛彎,此外,在週末還應該有閒暇時間愛帶拉拉做運動,強身健體。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