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假期狗狗醫院寄養的利弊分析


狗狗寄養

對於要去外地玩的主人來說,為自家的狗狗找一家放心安全的寵物醫院寄養是最方便的選擇了,但是寵物醫院寄養也有優點和缺點。

小編就來為你分析一下,寄養自家寶貝時千萬要考慮清楚哦!

選定了醫院後,主人不妨帶上你家的狗狗,貓咪上門探訪一下“托兒所”的具體環境。一方面,主人應該多瞭解寄養寵物的具體事項。除了瞭解寄養費,視察“托兒所”的環境外,主人還要多與醫護人員溝通。貼心的主人應該向相關人員詳細介紹寵物的性格特點、喜好等,以便日後能得到更周到的照顧。特別是對於小貓小狗而言,“托兒所”的食物不一定對胃口,食物品牌的更換很可能會導致寵物腸胃不適,所以主人應該提前與托兒所的負責人溝通好,是否自備貓狗糧等。

小編點評:選擇醫院或者美容院寄養,優點是方便專業、設備充足;缺點是空間相對狹小、服務品質參差不齊。

如果遇上長假前,這些“托兒所”都會出現名額爆滿的情況,所以主人要盡可能早(例如半個月前)預定好,不要“臨時抱佛腳”。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