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養護

貓咪與狗狗度忠誠大PK

狗和貓在人們的印象中是不一樣的,人們對狗、貓的評價也不一樣。狗忠誠不離不棄,然而貓則孤傲嫌貧愛富。然而,寵物狗和寵物貓都是人們非常喜歡的寵物,那為什麼狗狗貓咪有如此的差別呢?貓咪真的沒有狗狗忠誠嗎?


貓咪與狗狗

曾經,俄羅斯科學家在研究中得出的結論是:狗是可以被訓練的,可以按照人的指令行動;而貓則是竭力按理性思維,而不是按照人的指令行動。有人喜歡貓,是因為它狗聰明,因為貓咪有自己的主見,有的時候不會完全按照主人的意思行事。當然這種情況也會讓貓在人們心目中留下不忠誠的印象。

現實生活中也證實,狗不嫌家貧,而貓咪也會嫌貧愛富。對於寵物狗來說,不管主人是富翁還是窮人,只要認定主人就是不離不棄不會改變的。然而對於貓咪來說,如果它找到更好的生活環境,那它就可能離開又髒有小的地方,

去過更為舒服的日子。

然而貓咪和狗狗也都有自己的特點。比如說,貓和狗狗都會精心的餵養自己的幼崽,會百般呵護自己的幼崽。而且狗狗和貓也都希望取悅自己的主人,得到主人的關心,只是狗狗獲取主人的欲望更強烈,表現更激烈一些,而貓咪總是保持著一份驕傲和高貴。其實,貓和狗都對主人有著一種依依不捨的眷戀,只是它們的表達方式不同而已。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