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圈姐新寵,美麗花紋的球蟒

你養過蛇嗎?如果你對蛇恐懼,一定會避而遠之,會認為它們很冷血,看著那花紋,看著那舌頭就覺得難受。有時候會不自覺的認為所有的蛇都不是善類,怕它們有毒,但是並不像你想的那樣,蛇並不都是毒蛇,蛇也有溫柔的,也有自己的情感,只是表現的方式不像狗狗那麼明顯。會員“Oscar阿姐”就帶來她的寵物蛇一只有著美麗花紋的球蟒,它是一個溫順的小傢伙。

會員“Oscar阿姐”被稱為圈姐,上回為我們帶來家裡的綠鬣蜥,讓會員們大開眼界,當然有的會員表示不敢養,所以養爬行類寵物也要看自己的喜好和接受程度。

而現在看到的是圈姐另一個寵物球蟒。相對於其他寵物來說蛇的花紋是世界上最漂亮的紋理,蛇身上的花紋也各種各樣,在愛蛇的人的眼裡就是漂亮化身。

圈姐家的球蟒叫做球球,球球在享受美食,眼睛還在看著周圍,生怕別人來和它搶吃的東西。

看著它的嘴巴越來越大,小鼠就要進入它的肚子了,球球也變得越來越粗,吃了小鼠貌似幾天不用進食吧。

圈姐說:“球球是蟒類中最溫順的,體型也是最小的,很可愛。”球蟒脾氣很溫和、花紋美麗、體型適中,所以是極受歡迎的寵物蛇種。

在飼養中,球蟒在最初的三年中可以每年長長一英尺,並在三至五年中成為成年的個體。曾有記錄,最長命的球蟒整整活到了48歲。如果你也喜歡蛇,可以買一條養養,當然也可以和圈姐交流養護的心得,讓擁有美麗花紋的蛇也成為我們身邊的寵物夥伴。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