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圈姐的新寵,又一隻球球閃亮登場

對於不喜歡爬寵的人,看見它們還真有一些害怕,只有喜歡養爬寵的人才知道養它們的快樂,才能用心去欣賞它們的美麗,會員“Oscar阿姐”(圈姐)又養了一隻球蟒,這回圈姐家之前的球球有了伴了,兩個小傢伙可以在一起玩了。

會員“Oscar阿姐”說:“自從入了一條原色的球球後,又入了一條變異的,牛油蠟筆,算是雙基因的品系,稍微高檔點吧。這貨上周剛到家,脾氣不好惹,膽小的關係,慢慢馴化吧。可能新環境新氣味讓他緊張的關係,攻擊也是膽小的關係吧。相對第一條,顏色漂亮很多。”

初到新家心情還是很緊張的,處處要小心謹慎,隨時觀察周圍的情況,家長來到飼養箱旁,小傢伙馬上警惕起來,這是要有所行動啊,貌似在警告:在敢靠近一點我就不客氣了。

剛到家的時候,害怕的小傢伙,已經縮成了一團,真是真真的一個球啊,都沒有臉面見人了。其實這是球蟒害怕時的自我防衛,惹不起還躲不起嗎?

相比第一隻球蟒,圈姐的第二隻球蟒就兇猛了很多,會員“Oscar阿姐”說:“捕食倒掛,絞殺後直接掛著那麼吞完一隻老鼠,

太兇殘了。”看起來還真有兩下子,不是能力是杠杠的,當然初到新家還需要訓練一些,讓它變得溫順一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