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智能新寵:LG Bot球形監控機器人亮相

正在舉辦的巴賽隆納世界移動通信大會上,LG展示了一款名叫Bot的混合型家庭監控、寵物娛樂於一體的超可愛智能監控球。這款能滾動的LGBOT是一種混合的安全系統/智慧家居設備/寵物玩具,看起來類似於bb-8的機器人玩具球,但是功能方面更豐富有趣。

據瞭解,這款全新的LGBOT機器人是一款基於VR虛擬實境的可移動得家庭監視器,當你離開房子的時候,可以通過你自己的的智慧手機來遠端控制這個球形的設備,並來接收家裡當前的視頻和音訊視頻,特別是對於很多家中有寵物的朋友們來說,非常實用且有趣,

閒暇時間,你不在家的時候說不定它還能陪伴你的寵物玩耍呢。

當然,作為一款類似于智慧家居的監控設備,這款bot機器人還可以通過藍牙和你家的Wi-Fi網路,來和其他智慧家居設備進行連接交互,比如說你家裡的電視和燈,連接之後,你就可以通過智慧手機來進行操作,非常方便。這款但BOT最有趣的部分是它的寵物友好的功能,寵物模式可以讓你通過設備的揚聲器和你的寵物說話,它甚至會跳舞和火一個鐳射指示器,讓你的狗或貓感受不一樣的刺激。

圖文均來自網路搜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