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如何為成年狗狗減肥?

很多人看到狗狗吃的肥胖,卻不知道該如何為愛犬減肥。通常家長在準備為狗狗減肥之前,都會先到醫生那裡檢查,確定它們沒有因肥胖而患上某些疾病。接著讓醫生制定一份每日熱量攝取計畫,並確保每週計畫減掉的重量不超過體重的1%到2%。有許多方法可以確定健康減肥所需的熱量。您的獸醫師會幫您計算,他會告訴您,狗狗減肥時每日卡路里的攝取量。其他的方法就是嚴格控制飲食量。不同的減肥方法會導致不同的減肥效果,由狗狗的新陳代謝速度來決定選用哪一種方法。如果狗狗的減肥效果不顯著或者過於顯著,

那麼我們都要相應調整熱量攝入量。

對於商業寵物食品,您需要充分瞭解產品中所含的熱量,以確定寵物合理的餵食量。美國寵物食品包裝上的餵養指導都已經發展到非常細緻化,每種產品都有它的特別指導,

這是根據寵物的年齡,品種,活動水準等綜合考慮的。餵養量的設定就是為了防止寵物貓或狗攝取太多熱量。

狗狗肥胖的首要原因是缺乏運動。

並不僅僅因為運動可以促進新陳代謝,燃燒脂肪。也因為疏於運動的寵物容易產生倦怠情緒,而進食是他們舒解倦怠的方式之一。每天有規律地餵食狗狗兩餐或以上,並按時間表餵食,餵食一段時間後將未吃完的食物收起來並帶您的狗狗進行快樂而有趣的散步和遊戲。

苗條的狗狗們會長壽,過胖的狗狗會引發無數的健康問題。我們的狗狗們無法去健身房,也不能為自己選用更好的食品,而這些都完全取決於我們人類,您有義務為它們做出健康的選擇。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