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兩狗霸佔居住游泳池 6位民警大戰六七回將狗套住

兩狗霸佔居住游泳池 6位民警大戰六七回將狗套住,昨天上午10點,石碶派出所接到報警:石碶街道雍景苑社區游泳池邊有兩隻大狗,不知是誰家的。下面就跟著派多格寵物美容學校的腳步一塊去看看吧!

昨天上午10點,石碶派出所接到報警:石碶街道雍景苑社區游泳池邊有兩隻大狗,不知是誰家的。

民警李效羽和幾名協警趕到現場。

兩隻狗全身皮毛棕黃色,半米左右高,看起來有100多斤,蜷縮在泳池邊的樹蔭下。

物業工作人員說,他們從沒見過這兩隻狗,它們前天夜裡跑進了游泳池。

當時他們報了警,民警讓泳池管理人員將泳池入口鎖起來,說“狗的主人很可能第二天就會來找。”

但昨天早上泳池開門時,兩隻狗還在,他們沒法做生意。

民警發現,泳池邊上有幼稚園,還有幾個培訓班,進出的人蠻多,於是一邊在泳池邊拉起警戒線,一邊聯繫附近寵物店,

希望他們幫忙抓狗。

寵物店的人來了,一看直搖頭:“這狗是藏獒和狼狗雜交,性情有時溫馴有時兇狠,而且體形太大了,我們根本沒法抓。”

民警讓物業拿來水管和繩子,並從警車上找來叉子。一行6人硬著頭皮上前抓狗。

大家隔著隔離欄,試著用繩索套狗,兩隻大狗不斷掙扎狂吠,來來回回套了六七次,才把狗套住。兩名隊員在過程中還受了皮外傷。

大家將狗拖出游泳池,牽引到物業一個空房間內。

李警官說:“目前兩隻狗狀況還不錯,希望狗的主人儘快現身將它們帶走。

“狗主將兩隻大狗隨意放在人口密集處,真的有點不負責任,所幸沒出現傷人事件。

“我們發現,這兩條狗喜歡一起行動,將它們一分開就狂吠,應該是一起被撫養長大的。

“也請大夥幫忙,為兩隻狗狗找一下主人,如有知情者,請儘快聯繫我們。”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