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德國牧羊犬愛叫嗎?如何讓德牧安靜下來?

德國牧羊犬是很多人喜歡的一種狗狗,俊朗、工作能力強。一隻訓練有素的德國牧羊犬是不會輕易吠叫的,當然也有些德牧比較任性,它們會比較喜歡叫喚。如果你養了一隻愛叫的德國牧羊犬,你會怎樣讓它變得安靜一些呢?

1.當德國牧羊犬吠叫的時候,及時的制止大。比如,大聲的訓斥,讓它停止吠叫等等,這是最簡單也是最直接方法,但不是治本的方法。

2.有時候德國牧羊犬吠叫是因為它們正在傳遞某種訊息。在它吠叫的時候,你不防關注它,給它們一些回應。在德牧犬滿足後也就會乖乖的閉嘴,不再吠叫了。

3.白天還可以帶德國牧羊犬做做運動。注意,這個運動是需要一定強度的。而主要的目的就是,加強德牧犬的精神消耗,讓它回到家後就沒有在吠叫的能力。

4.給德國牧羊犬一些玩具、咬膠、或者是美食。通過這種方法來轉移德牧犬的注意力,

讓它可以轉身去做別的事情,讓它忘記吠叫。

5.德國牧羊犬嗅覺、聽覺都是非常靈敏的。有些德牧犬因為一些小小的風吹草動,它們也喜歡沒完沒了的吠叫。要避免這種情況,我們可以製造出其它的干擾噪音,讓德國牧羊犬因為好奇而去探究,不再無止盡的吠叫。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