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蝴蝶犬智商高不高


蝴蝶犬(詳情介紹)

蝴蝶犬是一種非常聰明的狗狗,在犬類智商排名表上,它們屬於第一梯隊的成員(高居第八位),如果你想養一隻比較容易訓練的狗狗,

那麼蝴蝶犬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一、易訓練

不過雖然蝴蝶犬在犬類智商排名表上很靠前,但想要讓它們的聰明才智得到最大程度地發揮,主人還是需要掌握一些訓練小技巧的。你可以向專業人士或者有豐富訓練經驗的人請教,他們的一些建議可能會讓你少走很多彎路。此外,根據狗狗個體的不同,主人也要制定適合它們的訓練計畫,這樣才能達到“因狗制宜、事半功倍”的效果。

在狗狗學會一項技能後,主人還要讓狗狗不斷“複習”,因為縱使蝴蝶犬智商很高,它們也要通過定期重複練習來鞏固所學技能,如果狗狗長時間沒有複習已經學會的技能,它們有可能就會慢慢忘記,而想要讓狗狗再次掌握這些技能,

你的訓練可能還要從頭再來。

二、“有心機”

其實在日常飼養過程中,主人們也可以發現蝴蝶犬是很機靈的,比如當蝴蝶犬想引起主人的注意時,它們可能會通過撒嬌等方式來達到自己的目的,是不是很有“心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