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拉布拉多聰不聰明,智商高不高?

智商高的狗狗永遠都是主人最想得到的。而拉拉就屬於這一類,有人說它們的智商就相當於一個四五歲的孩童。拉布拉多犬在犬類的智商排名中名列前茅,而且在共同相處的過程中你也會發現它真的很聰明。

有些主人曾經介紹,在帶拉拉回家一段時間後,並沒有忙著開始訓練它。但是在帶拉拉走了幾趟樓梯之後,它就會自己上下樓梯了。這不僅可以表示拉拉聰明,而且展示了它善於發現,心思細膩的一面。

拉拉非常的善解人意,在和主人相處了一段時間後,它們對主人的指令和行為、態度都會有明確的瞭解。例如,一個表情、一個動作,拉拉就會明白主人是讓它“過來”還是“坐下”。它可以和主人之間形成一種默契,有時候並不需要特別的指令和教導。

拉布拉多接受訓練的能力很強,例如一個握手的動作,每天引導狗狗做十次,你會發現兩三天后它就會和你握手了。

當然,小編再此還要提醒各位家長,訓練拉布拉多犬還是需要掌握科學的方法,和獎懲分明的態度。千萬不能隨意辱駡毆打拉拉,更不能給拉拉模糊不清的態度,這樣只會給拉拉帶來迷茫彷徨,對訓練的效果沒有半點好處。而且原本聰明的拉拉也會在訓練時變得遲鈍,不知所措。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