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哈士奇智商高不高


哈士奇(詳情介紹)

如果做一個對於哈士奇印象的調查,可能會有很多人會脫口而出一個字——二。其實,在哈士奇不犯二的時候看上去還是很精神的,

但由於“二”的形象太深入人心,所以直接導致不少人發出如下的疑問:哈士奇到底是不是真的二、它們的智商到底高不高……

事實上,國外之前已經有人整理了一份關於狗狗智商的排名,從這個排名上,我們可以看到哈士奇的排名並不高,但它們也沒有處於落後的集團,那麼這是不是代表哈士奇的智商也不是很高呢?這麼說可能並不準確,因為這個排行還有狗狗服從性的一個標準,有些狗狗可能智商較高,但它們服從性不高,所以也會影響綜合排名。

此外,哈士奇的智商也跟個體有關,並不是說哈士奇排名第一了,所有的哈士奇也就都是智商最高的狗狗,不同個體的哈士奇,其智商也存在一定的差異。

有些人關注哈士奇的智商問題實際上是想知道哈士奇是否容易學會一些技能等等,事實上,哈士奇是否擁有較強的學習能力跟很多因素有關,哈士奇本身的智商只是其中一個,像主人的訓練方法等也是影響哈士奇是否能學會某些技能的重要因素之一。想要訓練好哈士奇,主人必須根據狗狗個體的不同來制定相應的訓練方法,這樣才能事半功倍。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