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蝴蝶犬聰明嗎,蝴蝶犬智商高嗎?

蝴蝶犬的聰明才智是毋庸置疑的。根據實驗研究發現,蝴蝶犬的智商在犬類智商中排名第8位。它的智商與拉布拉多犬、羅威納相似,只是排名稍遜于邊牧、貴賓、德牧等寵物狗。嚴格來說,蝴蝶犬的智商就相當於一個六、七歲孩童的智商,所以說它是非常聰明機靈的。

嬌小柔弱的蝴蝶犬其實非常的堅強開朗,它們大方活潑,可以與家人和諧的相處。而且機靈、聰明的性格也會為主人的生活增添更多的樂趣和歡樂。蝴蝶犬非常容易親近,它們渴望主人的關愛,而且對主人有一種霸佔的心態。它們會乖巧的向主人撒嬌,博取主人的關心和疼愛。同時,它們還會妒忌那些得到主人疼愛的寵物狗狗們。

需要注意的是,蝴蝶犬天生的智商都比較高,但是要讓它成為機靈、高智商的寵物狗,主人後天的培養和訓練也是不可缺少的。在蝴蝶犬幼年的時候,

主人就應該對齊進行訓練。從簡單的生活習慣開始,然後在過渡到較難的技巧訓練。例如,訓練蝴蝶犬定點睡覺、飲食、排泄;訓練它隨行、坐下、巡迴等等。小編也相信,通過家長的科學訓練,蝴蝶犬將會變得更懂事聰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