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博美犬吃什麼狗糧 介紹各種狗糧的牌子

博美犬吃什麼狗糧?博美犬可愛的外形使得很多人都非常喜歡養它,但是,是動物就要吃東西才能長大,那麼博美犬吃什麼狗糧對身體好呢?吃狗糧是我們養寵人士現在首要選擇的狗狗的食物,可是我們不能每天都給它吃狗糧的,這樣營養不均衡,還是要搭配一些蔬菜,的小編給你介紹狗糧都有哪些品牌,什麼牌子的更好。

如果說你每天都給它吃狗糧,這樣會導致營養不均衡,這個主人都知道的,搭配上一些日常生活中的食物也是必要的,不過狗糧的品牌都哪些好,一定需要學習的。

(一)超牛的狗糧牌子

比如雪山,森犬,淩采露華.美國加州天然,頂尖.牛油果美毛.卡瑪.卡比.... 這個都是天然糧,價格比較偏高。但是這樣的超牛牌子的狗糧一般都很難買到。

(二)稍微差一點的狗糧

比雪山再差的就是商品糧,如皇家,冠能,貴族,康多樂....他們屬於商品糧,裡面添加的東西比較多,畢竟不是天然糧那麼好,所以比天然糧便宜很多 。

這裡面比較好的是皇家狗糧,專業狗糧生產商,比較有名,口碑也不錯。博美犬條件差一點的可以吃冠能,其實也不錯的,建議18個月以前吃幼犬,以後吃成犬狗。

(三)條件再差一點的狗糧

建議吃寶路就可以,超市里都可以買的,很方便的。有時候是配著純牛肉和熟菜給狗狗們吃,其實也未嘗不可,但就是營養上就不容易全面了。

如果實在不行,也可以看看 博美的營養餐怎麼做,通過學習自己來做狗糧,也是一種不錯的選擇。但是無論什麼樣的狗糧,一定要牢記:最重要是一顆對狗狗的愛心。博美吃什麼狗糧最好?其實得最佳答案是:大家根據自己的經濟能力來為博美選擇一款自己能夠長期負擔的狗糧就行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