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狗狗的營養性疾病有哪些


約克夏(詳情介紹)

不論是營養過剩或者是營養不良對於狗狗的身體都沒有好處,而且不管是哪種情況都有可能引發狗狗各式各樣的疾病。

所以主人在平時餵食狗狗的時候最好選擇專業狗糧,而且要做到定時定量,防止狗狗吃的過多或過少,狗狗的營養性疾病有哪些,我們一起討論一下。

1.佝僂病:維生素缺乏D。病狗不能利用鈣,骨胳變得軟弱而彎曲。此病見於生長迅速,但飲食中得不到營養補充的狗。

2.肥大性骨胳營養不良症:奇怪的疾病,特別見於身材高大的狗。骨壞血病會引起長骨生長板周圍的疼痛和腫脹。一般認為,本病是因迅速生長和補充維生素D過多而吊起的維生素C缺乏。

3.肥胖 :狗體內脂肪的正常分佈包括:皮膚下面薄層脂肪、腹壁肌肉之間的脂肪層和腹部脂肪沉積。 除患病外,毛皮光滑的品種可能看不到肋骨,但是很容易摸到,

肋骨上面的脂肪層超過5公釐表示肥胖。不要讓狗太過於肥胖,因為肥胖會引起一些列疾病,而且狗狗需要手術的話,會加大手術風險。

這些疾病知識狗狗的營養性疾病中的一部分,狗狗的飲食對於 它們的身體可以說是最重要的部分,俗話說“人是鐵,飯是鋼”,如果連最基本的飲食都做不好的話,還拿什麼保證狗狗的身體健康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