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狗狗排便不成形的原因


萬能梗

通常我們看到狗狗拉的大便都是呈暗黃色條狀而且比較硬,但是有時候卻並不是這樣,有時是糊狀而有時又是水狀,

我們知道狗狗的大便能夠很好地說明它們現在的狀態如何。那麼引起狗狗排便不成形的原因有哪些呢,那麼就需要具體情況具體分析了。

當看到狗狗便便不成形的時候,可以先仔細的觀察狗狗的身體狀態。給狗狗測量體溫,仔細的檢查它的鼻子是否正常。如果寵物狗有發燒,或者鼻子乾燥的情況,那就表示狗狗可能已經生病了,需要帶它去醫院做詳細的檢查,確診病情進行醫治。

狗狗便便不成形還可能是肚子受涼,這種情況就像是我們受涼拉肚子一樣。此外,當狗狗腸胃不好的時候,也容易出現拉稀的情況。此外,狗狗患有犬瘟細小等傳染性疾病的時候也會出現腹瀉的情況,同時也會有其它病症,作為主人一定要注意了。

還有一種情況也會導致大便不成形,那就是由於體內寄生蟲引起的,因此可以觀察狗狗的大便上是否帶有蟲或蟲卵,為它進行驅蟲後,情況就能得到改善了。

可見狗狗排便不成形的原因有很多,我們要根據不同的情況不同對待,只有對症治療情況才能夠得到改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