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法鬥犬怕孤單 動用“布偶軍團”陪睡

法鬥犬怕孤單 動用“布偶軍團”陪睡,聽說最近有只法鬥犬因為害怕孤單經常喜歡在主人的胃上睡覺,長此以往的話主人真的受不了,就想了個辦法給法鬥犬用布偶來代替自己陪睡。下面請跟隨派多格寵物美容學校的腳步一塊來看看吧!

法鬥犬:我不想孤零零自己睡啦!法鬥犬Ungdee因為不喜歡獨自睡覺,好幾個夜晚都要摟著主人,或是睡在主人的“鐵胃”上,但“沉重壓力”並非能長期負擔,趕緊找了一個小豬布偶來陪伴牠,好在Ungdee也十分買單,很快跟小豬成了朋友。不過最近陪睡成員又增加,成為一支布偶軍團,飼主拍下他同時擁抱3只娃娃睡覺的畫面,也讓網友笑說:這是烤肉串的概念嗎?

這是烤肉串的概念嗎?到底有幾種動物在裡面呀?怎麼覺得每只都是小豬咧!

今年1歲的法國鬥牛犬Ungdee住在美國波士頓,主人雖然替牠準備專門的小床,但每天到了夜晚,Ungdee卻不喜歡孤零零地自己睡,一定要有個人事物陪同。它總是要抱著我,或是睡在我的肚子上。然而就算是鐵胃,也難以承擔日日夜夜幾斤重的壓力,因此找了隻小豬布偶陪伴牠。

法鬥犬Ungdee很快跟小豬成為朋友。主人表示,Ungdee在韓文當中,有“屁屁”的含義,

是非常可愛的昵稱。他跟小豬布偶也像好朋友一樣形影不離,只是當Ungdee抱著小豬的時候,也漸漸發現這兩個屁屁怎麼那麼像?粉絲也紛紛表示兩個屁屁看起來都很可口!

兩個屁屁簡直一模一樣!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