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狗狗吃肉乾的利與弊


瑞典柯基犬(詳情介紹)

除了狗糧之外,我們在日常生活中也應該適當地給狗狗準備一些零食,而零食的作用也有很多。比如當訓練狗狗時,

它們表現出色地話我們就可以用零食來作為獎勵。肉乾也是較好的狗零食之一,不過我們也不能經常性地去拿它來餵食狗狗,狗狗吃肉乾的利與弊有哪些,我們一起來討論一下。

利:

1.肉肉乾的香味會刺激狗狗的食欲,讓不愛吃飯的狗狗可以大塊朵頤。

2.訓練狗狗一些動作的時候非常方便,為了吃到肉肉乾它們會很快記住一些動作和禮貌,對訓練幫助很大。

3.覺得長期給狗狗吃罐頭不好,狗狗會口臭而且變的很饞。肉肉乾同樣適口性非常好,又是乾燥的,拌在糧食裡代替罐頭不僅不會口臭,連刷洗飯盆都簡單很多。

4.攜帶方便,出門在外狗狗隨時需要肉乾引誘一下,肉乾單獨包裝,形狀很小,很容易攜帶到外面。

弊:

1.吃多了肉肉乾狗狗會產生依賴性,不吃不行。

2.肉乾價格偏貴,成本太高。

3.狗狗吃上肉乾後,就不愛吃狗糧了,吃飯就像吐核一樣,會把狗糧都挑出來,總想著吃肉乾。

4.對肉肉乾的品質很懷疑,不知道是否適合狗狗,還是不吃為妙。

所以偶爾給狗狗餵食一下肉乾並沒有什麼問題,但是我們絕對不能主次不分,將肉乾作為狗狗的主食,這樣不僅成本貴,而且狗狗還可能會因此出現營養不良的情況。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