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選購吉娃娃犬的注意事項


吉娃娃

由於吉娃娃體型比較小,天生身體虛弱的他們在選購的時候需要注意哪些問題呢?要注意哪些問題才不會被黑心商家騙呢?小編為你來支招。


一、在您決定購買吉娃娃仔犬之後,要注意賣方是否提供飲食與訓練資料及仔犬的健康紀綠,吉娃娃仔犬的預防針注射次數與內容一定要詢問清楚。
二、當您拜訪專業繁殖者時,首先要約定好時間,並且儘量不要一再更改,到了業者家中或店內,首先觀察四周環境,看看是不是保持得很乾淨,是否有難以忍受的臭味。
三、吉娃娃仔犬應該有適度的社交訓練,而且很有自信,不可有攻擊傾向。別忘了要求看一下仔犬的父母犬,至少可以要求看父犬的相片,並瞭解為何選擇這只公狗來繁殖仔犬。
四、選購吉娃娃犬以出生兩個月左右的幼吉娃娃犬較適合,最多不要超過6個月齡。飼養幼吉娃娃犬可以從小調教,
使它逐步適應主人的生活習慣,長大吉娃娃犬已經染有許多積習,主人若要加以矯正或是馴服並非易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