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如何挑選異國短毛貓


異國短毛貓(詳情介紹)

在我們耳邊常聽到的加菲貓其實就是異國短毛貓,這種貓咪臉蛋長的非常漂亮,毛髮比較短容易打理,

性格也非常好。如果要飼養一隻異國短毛貓時,在選購的時候需要注意哪些問題呢?

1. 大家都固執的認為它們的鼻子是越短越好,其實不是的。雖然是要求鼻眼一線,但是並不是指鼻子越短就越好!貓的鼻頭上端是不可以超過眼角的,如果在挑選小貓的時候,一、兩個月的幼貓鼻子就很靠上,和面部沒有距離,長大了多數鼻子不會長得很好(鼻子超過眼角,在比賽中會被扣分——這樣的鼻子對貓的呼吸健康不利)。

2. 異國短毛貓的耳位一定要低,兩耳間距寬,才會有很寬的額骨(也就是頭蓋骨)耳朵要小,最好耳尖成圓形。

3.購買異國短毛貓時,注意異國短毛貓的被毛的厚度非常重要。同時留意異短的身材,如果購買的是幼貓,

那就看它的爸爸媽媽。

4. 異國短毛貓的尾巴一定要短,與身體成比例,但是以尾巴尖靠近地面最好。

5.不合格的異國短毛貓:頸下的鏈墜色或者鎖扣.任何扭曲或者不正常的尾巴。腳趾不正常的數目。外觀感覺下半身虛弱,或背脊骨有畸形。頭骨畸形造成的臉部或頭部的不對稱、斜視等。對於端子色的貓:白色的腳趾,或除了藍色以外的眼睛,都屬於不合格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