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美國寶寶與寵物狗酣睡萌照走紅

據英國《每日郵報》1月18日報導,去年,美國加利福尼亞州希巴家族的小狗西奧(Theo)與小主人博·希巴(Beau Shyba)酣睡的照片曾打動全世界無數人的心。

今年,希巴家族新出生的成員伊萬傑琳(Evangeline)也加入午睡行列中。他們的母親潔西嘉(Jessica)則依舊慣例,將兩個孩子與狗狗西奧酣睡的情形拍了下來,還計畫於今年2月推出新書——《西奧與博的午睡時間》。

據報導,西奧是被希巴家族於2013年11月份收養的,不久後它開始與博午睡。最初,潔西嘉曾想訓練這只有7周大的混血犬睡板條箱,但在其哀嚎一晚後,她再不忍心讓它單獨去睡,而是讓它與兒子博一同入睡。

潔西嘉說,每到午睡時間,西奧就會來到博的房門外,等候與其一起午睡。待博入眠後,西奧便到他身邊躺下來。潔西嘉描述稱,西奧與博擁有全世界最美妙的關係。她在自己的博客上寫道:“我幾乎需要同時叫醒這對小可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