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伯恩山犬的寵物美容

原本的時候伯恩山犬不是一種寵物犬,但是現在飼養的人也是越來越多了。伯恩山犬,英文名BerneseMountainDog。屬於大型犬,三色、長腿。堅定而和諧,很聰明、結實且靈活,在山區足以勝任象拖曳或驅趕畜群這樣的工作,這也是這一品種的起源。公狗顯得雄壯、母狗則顯得柔和。原產地在歐洲,歷史上曾經是牧羊人的最佳幫手,時過境遷,現在又成為受人喜愛的玩賞犬。

第一,給伯恩山寵物美容應該把握好具體的時間。不能頻繁的給它洗澡,但也不能長時間不給它洗澡。在夏季可以7-10天洗澡1次,春秋季節可以2個星期洗澡次,而在寒冷的冬季可以20天左右洗澡1次。當然,這個時間沒有固定的限制,家長可以參考這個時間安排然後結合實際情況來給伯恩山犬洗澡就可以了。

第二,在洗澡之前應該先準備相關的洗澡用具。例如,毛巾、香波、梳子、吹風機、洗澡盆等等。

第三,洗澡前最好能先給它梳毛修剪指甲,

這樣會降低洗澡的困難。

第四,洗澡的時候為了更徹底的清潔,家長有必要用雙手輕輕的揉搓狗狗的真個身軀。特別是頸部、腹部、腳趾甲、臀部等敏感、容易髒的部位要注意揉搓乾淨。

給伯恩山犬洗澡的經驗是需要慢慢積累的。第一次給它洗澡的時候總會碰到這樣或者是那樣的問題,但是作為家長一定不要慌亂緊張,慢慢的安撫狗狗的情緒然後繼續給它洗澡。小編相信在幾次的實際鍛煉之後,給伯恩山犬洗澡也就不會在是一件難事了。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寵物常識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