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狗狗照鏡子會出現哪些反應


柯基犬

有沒有給家裡的狗狗照過鏡子的經歷呢?每個汪星人都會有他們不同的反應,小編家的汪星人看到鏡子中的自己就完全沒反應,你家狗狗有什麼反應呢?
一般很多動物看到鏡子裡面的自己會有敵意,狗狗同樣也不例外,會對鏡子裡面的自己齜牙,擺出攻擊的姿勢。慢慢的會降低敵意。
有些狗狗照鏡子看見自己的樣子之後,它會認為是新來的一個朋友,狗狗會和鏡子裡的自己玩鬧。狗狗會興奮的竄來竄去,對著鏡子低聲嚎叫,然後在迅速的跑開,再又迅速的跑回來。如此不斷的重複奔跑、逗樂,

知道自己累了才會安靜的趴下來,或者湊到鏡子前試圖用爪子抓撓鏡子裡的自己,或者鼻子去聞聞看。
還有些狗狗也會自戀的看著鏡子裡的自己,會好奇的認真研究,有時候會認真的趴在鏡子前,安靜不懂的看半天。有時候狗狗還可能像嘗試繞到“鏡子裡狗狗”的身後去,當然這是每次嘗試也不能成功的咯。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