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資訊

波斯貓的選購方法

波斯貓外形可愛美麗,氣質高貴優美,它被視為寵物貓中的貴族。如果你也想嘗試飼養一隻尊貴的波斯貓,那麼在選購波斯貓的時候一定要掌握科學的選購方法,以保證自己能選購到一隻優質的寵物波斯貓。

1.在選購波斯貓之前,一定要充分的學習和瞭解波斯貓的相關知識。瞭解波斯貓的外形特徵,性格脾氣,以及在挑選的時候應該注意的一些事項。

2.一般來說,波斯貓的外形都非常的可愛美麗。略呈扁平型的腦袋,圓圓的臉型,額頭較為寬闊。圓圓的眼睛、小而圓的耳朵,短小的鼻子,鼻頭還微微的上翹。波斯貓的整個外型就像一個圓圓的絨球,身體的毛髮蓬鬆光澤,尾巴短且粗壯柔軟,整個身軀都顯得非常的結實緊湊,而且很有力量。

3.在選購波斯貓的時候,還要檢查波斯貓的身體健康狀況。可以觀察貓咪每日排除的糞便,以及觀察貓咪的飲食情況。

健康的波斯貓排除的糞便顏色呈土黃色並且呈條狀,同時,健康優質的波斯貓對周圍的事物反應都非常的敏銳,對食物的興趣也非常的濃烈。

4.在選購貓咪的時候,還用用手去觸摸貓咪的身體。以檢查貓咪身體骨骼是否健康,是否有骨折或者骨骼發育不良的情況。還要觀察貓咪的臉部,因為健康的波斯貓眼睛清澈明亮,鼻頭濕潤並且有少許的粘液。如果觀察波斯貓一切都健康,那麼就可以考慮選購了。

當然在選購波斯貓的時候,最好要選擇一家專業的寵物商店,還可以要求查看相關的相關證書,以保證自己的基本權益和波斯貓的品質。在選購波斯貓之前也需要做好市場調查,掌握市場上波斯貓的價格範圍,

以便自己在選購波斯貓的時候做到心中有數。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