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狗狗有報復心理嗎

狗是非常聰明且極具感情的動物,它是人最忠誠最友好的夥伴,也是最適合與人生活在一起的動物。狗能接受訓練,能和人建立相互理解、相互信任的親密關係。狗狗跟人如此親近,也有人會問,那狗狗就沒有報復心理嗎?

有人說,狗是有報復心理的,但是這種報復心理應該屬於分離焦慮症。有時候狗狗雖然存在一些破壞性☆禁☆行☆禁☆為,比如說當你不再家的時候,它會把家當成是戰爭現場。然而等你回來的時候它又會裝可憐,將自己範的錯忘的一乾二淨。

也有專家曾經解釋,狗是富有更年輕的動物,

它們在感知外部環境時,常表現出好奇、探究、分析、認識等心理行為過程。派多格寵物美容師提示各位家長一般情況下,狗狗常見的心理活動有,懷舊依戀心理、佔有心理、 好奇心理、等級心理、嫉妒心理、復仇心理、恐懼心理、孤獨心理和撒謊心理等。

從人們多年對狗的研究和瞭解來看,狗似乎是存在報復心理的,而且依據其嗅覺、視覺、聽覺,將曾惡意對待自己的物件牢記在大腦裡,在適當的時候實施復仇計畫。比如說,再次見到的時候會瘋狂的大叫,情緒會變得激動,有時候甚至會主動攻擊等等。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