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狗狗有沒有報復心理


松獅犬(詳情介紹)

俗話說“人非聖賢,孰能無過”,這句話對於狗狗同樣適用。在飼養過程中它們難免會犯一些錯誤,所以不要輕易地責罰它們,

但是犯了大錯我們也不能“姑息養奸”,也要相應的給它們一些懲罰,比如罵它們幾句,又或者是其它一些較輕的懲罰。那麼對我們的懲罰它們會記仇嗎,狗狗有沒有報復心理呢?

狗是富有感情的動物,它們在感知外部環境時,常表現出好奇、探究、分析、認識等心理行為過程。而一般情況下,狗狗常見的心理活動有,懷舊依戀心理、佔有心理、 好奇心理、等級心理、嫉妒心理、復仇心理、恐懼心理、孤獨心理和撒謊心理等,由此可見它們是有一定的報復心理的。

當我們罵它們的時候有時它們會通過自己的吼叫來表示反抗,甚至還可能做出一定的攻擊姿態,甚至去破壞家裡的東西,當它們復仇成功後,又可能會回來向你裝可憐,

把自己的錯忘得一乾二淨了。

狗狗有沒有報復心理已經很明確了,正因為狗狗有著一定的報復心理,所以在訓練時如果它們表現的不好不要去一味的責怪它們,不然可能會起到反效果。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