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泰迪犬好養嗎


貴賓犬(詳情介紹)

因為擁有可愛的外形及活潑的性格,泰迪犬受到不少家庭的喜愛,在日常生活中,泰迪犬也是我們最常見到的寵物狗之一。

很多人想養一隻泰迪犬,但又因為擔心它們難養,所以一直猶豫不決。其實只要掌握了一定的養護技巧,泰迪犬可能並沒有你想得那麼難養。

一、餵食的技巧

有的主人可能會給泰迪犬自製食物,但需要注意的是,你必須知道什麼樣的食物對於狗狗是有益的、哪些食物絕對不能給狗狗吃、怎樣進行搭配才能讓狗狗獲得身體所需的全部營養元素等,如果你並不是特別清楚,那麼還是給狗狗喂狗糧吧,狗糧中所含的營養元素能夠完全滿足狗狗的需要,主人不必擔心狗狗會出現營養不良的情況。除了主食外,主人也可以給泰迪犬準備一些零食,但零食不可餵食過多,否則泰迪犬可能會出現一些讓主人頭疼的問題,

比如挑食等。

二、訓練的技巧

泰迪犬還是比較容易訓練的,它們能在較短時間內學會一些簡單的動作。當泰迪犬完成一項訓練時,主人通常會給它們一點鼓勵。注意:如果訓練難度並不大,主人可以用撫摸它們作為獎勵;如果難度稍高,主人則可以用食物作為獎賞;難度越高,所給的獎勵也應該是平時越難得到的,這樣比較容易讓狗狗有學習的動力。當狗狗學會一項技能後,主人要定期讓狗狗展示一下學習成果,如果沒有重複的過程,狗狗可能很快就忘記所學技能。此外,訓練狗狗一定要有耐心,即便狗狗沒有完成訓練,主人也不要嚴厲懲罰狗狗。

三、護理的技巧

為了保證狗狗的健康,在狗狗進入家庭後,

你還有很多事情要做,比如定期給狗狗檢查身體、定期幫狗狗洗澡、做好防護措施防止狗狗患病、狗狗患病後要及時帶它們進行治療等。對於定期要做的事,你可以自己制定一個計畫表,這可以讓你的養護工作變得有條不紊。而如果不想狗狗出現突發狀況時自己卻六神無主的事發生,你可以在飼養前就學習一些泰迪犬的相關養護知識。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