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茶杯泰迪犬好養嗎?

茶杯泰迪犬好養嗎?說到體型小的狗狗,大家應該都能想到泰迪,博美。這些品種還分標準體、迷你體、巨型體、還有比這個更小體型的狗,就是茶杯犬,茶杯犬是人工培育犬種,因為體型小到可以放在茶杯裡而知名。那下面來看看你喜不喜歡這個犬種呢。

茶杯泰迪犬好養嗎?茶杯泰迪犬其實就是茶杯貴賓犬,是人工培育的一種體型嬌小的泰迪貴賓犬。與其他泰迪不同的是,它的體型比起一般泰迪犬都要小巧許多。而泰迪的分類標準也是按體型來分的。通常泰迪犬都不是很大只的,而成年的茶杯泰迪犬大約高二十釐米,體重也僅在三斤內的,這種就是茶杯型泰迪。除此之外,標準型的泰迪犬大約三十九到四十八釐米之間,迷你型的泰迪則是在二十九到三十八釐米之間,它們的體重都約在七到十斤之間。最容易讓人把茶杯泰迪犬弄混淆的就是玩具型泰迪犬,

它和茶杯泰迪相比就只大了一點點,差不多在二十五釐米左右,體重也僅僅只有四斤。

茶杯泰迪犬好養嗎?但是,這也只是研究調查的一個大資料,也是有例外的,不是所有品種的泰迪犬身高體重與這大資料一致。有天生運動能力強的泰迪犬,

相比較同類會比較大一點,同樣,也有著比較虛弱的泰迪犬吃的不多、運動較差,在同類泰迪犬中叫較小只。

茶杯泰迪犬好養嗎?泰迪犬的毛髮不但蓬鬆又易掉毛,在加上天性聰明乖巧,而茶杯犬泰迪又比較少見,為此俘獲的不少粉絲。

但是飼養它也不是個很輕鬆的活,因為茶杯泰迪犬比起其他的狗狗抵抗力要差,壽命也是特別長,但架不住它的萌,想要飼養怎麼辦,那這些你要記住哦。飼養茶杯泰迪犬的溫度要特別注意,冬季要保暖,夏季要清涼。居住環境要乾燥潔淨,按時清潔。此外,飲食上要規律餵食要按時按量,且要注意營養平衡,適當運動對的增強體質有好處哦。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