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哈士奇拉肚子的原因究竟有哪些


哈士奇(詳情介紹)

導致哈士奇拉肚子的原因有很多,吃了不該吃的食物、患上某些疾病、受涼等都會讓狗狗出現拉稀的情況。

當哈士奇出現拉肚子的情況時,主人必須先找出導致哈士奇拉肚子的真正原因,如果你無法確定哈士奇為什麼會拉肚子,那麼你必須及時將狗狗送去寵物醫院進行診治,切忌擅自使用藥物。

一、食物導致的哈士奇腹瀉

主人平時一些看起來沒什麼大礙的行為對狗狗來說可能就變得有所大礙,比如主人在夏天看到狗狗熱就給它們吃冰棒、見狗狗喜歡吃某種食物就讓它們無限制地吃、給它們吃一些自己餐桌上的食物(人類所吃的食物對於狗狗來說,油、鹽、調味掉等的含量都過高)等都有可能直接導致哈士奇拉肚子。想要避免上述情況的出現,主人多注意一下日常養護過程中的行為即可。

二、疾病導致的哈士奇腹瀉

有時哈士奇腹瀉可能是疾病導致的,主人在看到哈士奇拉肚子後要觀察一下狗狗的糞便,比如你需要看看哈士奇糞便中是否有寄生蟲、是不是帶有血等。一旦發現哈士奇出現這些情況,主人要立即帶狗狗去寵物醫院讓獸醫檢查治療。當哈士奇患病時,主人可能還會看到狗狗有其他一些症狀,比如狗狗提問升高、嘔吐等,你要記下狗狗出現的這些症狀,並告知獸醫,這樣獸醫可能能更快更準確地知道狗狗到底是患了什麼病。

三、著涼導致的哈士奇腹瀉

雖然哈士奇是耐寒的動物,但哈士奇幼犬在氣溫較低的季節還是比較容易因為著涼而拉肚子的,因此主人在寒冷季節照顧哈士奇幼犬時一定要做好保暖工作。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