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哈士奇拉肚子的原因都有哪些?

狗狗的腸胃比較脆弱,尤其是像大型犬,比如哈士奇這種犬種,腸胃更是差到爆炸,隨隨便便吃了和平時不一樣的東西都有可能會拉稀,那到底為什么會出現這樣的情況呢?


哈士奇拉肚子的原因都有哪些?

1.病毒的侵害:當哈士奇受到寄生蟲或者病毒的危害時,就會出現嘔吐腹瀉,拉肚子的癥狀。需要及時喂食驅蟲藥進行體內驅蟲,并且同時喂食谷登益生菌來保護腸胃避免拉稀。

2.感冒著涼:感冒是一種非常普遍,也容易患上的疾病。感冒后哈士奇的精神狀態變差,同時也會出現鬧肚子的情況。


哈士奇拉肚子的原因都有哪些?

3.腸炎疾病:哈士奇腸胃出現疾病,不良的飲食習慣和不衛生的食物都可以引發腸炎。患病的哈士奇會發燒同時出現拉稀或者是便血的癥狀,此時應該及時的送往醫院就診。

4.犬瘟熱(詳情介紹):這是威脅狗狗生命的疾病,患病的狗狗同樣會出現發燒拉肚子的情況。應該及時的送往醫院進行治療。


哈士奇拉肚子的原因都有哪些?

人類生活中很多食物都不適合給寵物哈士奇食用。例如辣椒、蔥、巧克力、葡萄、動物肝臟等等,這些食物嚴重威脅這狗狗的身體健康。如果哈士奇食用了剩菜剩飯或者是過期的食物而導致食物中毒,狗狗也會出現拉肚子的情況。哈士奇的腸胃本來就比較弱,所以對它的飲食照顧更要多加關心。如果出現拉肚子的情況,立即送往寵物醫院是最正確的選擇。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