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選寵心得

哈士奇拉肚子怎麼辦 為什麼會拉肚子

哈士奇拉肚子怎麼辦?還是起這種犬的腸胃怎麼樣呢?會不會經常或者很容易的就得了腸胃病啊?要是哈士奇得了胃病或者是拉肚子了應該怎麼辦啊?小哈剛領養回來很容易會出現拉肚子的情況,我們千萬不要過於著急,找到原因再去治療,事半功倍哦。

哈士奇腸胃不好,所以非常容易拉肚子。經常看到這樣的情況:2個月或者3個多月的小哈士奇幼犬,剛買回家還好好的,到了下午或者晚上小哈就突然連拉帶吐。哈士奇腸胃脆弱,所以在生活中狗主人們要注意:

1、人吃過的飯菜。因為人吃過的飯菜一個是油太大,同時太鹹或者有刺激的食物如:蔥、蒜、辣椒之類,都會讓哈士奇拉肚子。

2、哈士奇如果吃過多的動物肝臟,巧克力或者葡萄,雞骨頭等等,也會出現問題。

3、食物中毒。哈士奇吃了不該吃的東西,或者不乾淨的飲水(飲水太涼)也會導致狗狗腹瀉。

4、吃的過多。有時候哈士奇狗狗吃的過多,消化不了,也會產生拉稀嘔吐的情況。這時應適當的減少給哈士奇餵食的次數和餵食的量,同時儘量把狗糧泡爛,一般來說幾天後哈士奇會慢慢康復的。

5、感冒。如果哈士奇著涼了或者感冒了都會導致拉稀。尤其天氣變冷後,要注意保持室溫,給小哈保暖。

6、細小病毒。如果是哈士奇得了細小病毒的話,也會出現拉稀腹瀉的症狀:前期拉稀,並伴隨著嘔吐。食欲和精神不振,中期出現嘔吐胃黏膜,排泄物成水壯。後期嘔吐物更加粘化,排泄物惡臭,並且出現不定時大小便失禁的情況。

7、腸炎。如果哈士奇腸炎發作,也會伴隨發燒,拉稀,嚴重情況拉血。

8、狗瘟。最危險的狗類疾病。如果哈士奇得了狗瘟,

就會發燒,拉稀,嚴重精神不振作。並且前期反復出現拉稀,發燒的情況。同時要注意,一般在反復到第二個週期的時候病情惡化,這時小哈會有生命危險。所以要是狗瘟導致的拉稀,要千萬注意.

如果服藥後哈士奇還是腹瀉、拉肚子不止,狗主們就不要耽誤了,要儘快送哈士奇去寵物醫院治療,以免耽誤小哈病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