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養護

貓咪不能吃哪些東西


奧西貓(詳情介紹)

我們常常說禍從口出,但是對於動物來說有時往往是禍從口入,飲食在貓咪的生活中是很重要的一個部分。

飲食的健康與否和貓咪身體是否健康有著很大的關聯。所以什麼東西能吃什麼東西不能吃,作為主人一定要搞清楚,那麼我們就來瞭解一下貓咪不能吃哪些東西。

咖啡因: 進食了大量咖啡因的貓咪基本無救,所以請確保將咖啡和能量飲料放在它們夠不著的地方。

洋蔥、大蒜、大蔥和小蔥: 經常性的少量進食,都可能會損害貓咪的紅血球,造成貧血。

生魚: 鮭魚、鱒魚、鯡魚和鱘魚都合有寄生蟲,可能會造成“魚病”,如果不予治療的話,兩周之內就可能造成死亡。

百合花:不僅是食物,有些植物對於貓咪來說毒性也很大,如百合花。如果貓咪吞下它的花粉或者葉子,可能會造成中毒。

生蛋類:由於富含蛋白質,煮過的蛋對人和貓都是美味佳餚。

但是生蛋裡可能含有大腸桿菌和沙門氏菌,因此不能直接餵食。

食物對於貓咪來說是生活中最基本但是卻相當重要的一部分,雖然很多疾病我們無法避免,但是對於貓咪的食物安全我們只要多查閱一些資料,平時多留意一下還是能夠避免的。因此對於貓咪的餵食一定要多加留意,不要在這種小事上出錯。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