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蝴蝶犬要怎麼餵養


蝴蝶犬(詳情介紹)

蝴蝶犬的生存能力相對來說比較強,不過對於它們的飲食以及護理仍然需要十分地留意。蝴蝶犬要怎麼餵養?首先在食物的選擇方面一定要正確,

平時少喂人吃的食物,而且還要定期地幫它們進行護理,保證它們的身體整潔,不會被大量細菌所侵襲感染。

首先,狗糧應該是餵養蝴蝶犬最合適的食物。專用狗糧是按照狗的營養需求,專門研製的全營養食品。狗糧中含有蛋白質、碳水化合物、脂肪、維生素、礦物質等基本營養成分,能滿足蝴蝶犬成長所需要的營養物質。而且,狗糧是最適合寵物狗吃的食物。

其次,其它的狗狗專用食品。例如,磨牙功能的咬膠、咬棒。還有其它一些狗狗零食也可以適當的給蝴蝶犬吃吃,偶爾給它開開葷。

第三,除了一些專業的狗狗食品之外,家長也可以根據狗狗食譜,自己DIY一些食物。選擇一些新鮮的肉類,

如瘦豬肉、羊肉、牛肉等等,然後在搭配其它的一些食物,為蝴蝶犬製作精美、可口的食物。

要保證蝴蝶犬身體營養均衡,給它準備的食物也要多元化。注意將多種食品合理搭配,為蝴蝶犬提供營養全面、均衡的食物,這對它的成長是非常有利的。

除了飲食,護理以及運動方面也是必不可少的,因此我們在餵食蝴蝶犬時要做到,定時、定點、定量。定期地為其驅蟲洗澡等,保持它們身體的健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