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蝴蝶犬幼犬怎麼餵養,有什麼方法?

蝴蝶幼犬是其成長發育最關鍵的時期,此時狗狗的身體成長最迅速,對營養的需求量很大。要想讓蝴蝶犬健康的成長,家長科學的餵養是必須的。

首先,在蝴蝶犬成功斷奶之後,由於生活條件,飲食條件都突然發生了改變。此時的幼犬可能會略顯不安,而且很容易生病。所以,家長為幼犬選擇的食物應該是營養全面豐富,適口性好,容易吸收消化的食物。例如,選擇的幼犬糧一定要先用寵物狗專用奶粉浸泡柔軟之後,在餵食給蝴蝶幼犬吃,避免給狗狗的腸胃增加負擔。

其次,在蝴蝶犬斷奶到4月齡之間,每天應該餵食3-4次,而餵養的原則應該是少食多餐。在蝴蝶犬幼犬4-6月齡的時候,它的食量會逐漸的變大,此時家長應該合理的為狗狗增添食物的分量,在滿足其需求的同時,也要避免幼犬過早的出現肥胖症。此時的幼犬每天定時的餵養3次即可,

而在蝴蝶犬6月齡以後,每天定時的餵養2次就可以了。

最後,蝴蝶幼犬的成長需要豐富的蛋白質、鈣質、維生素、礦物質等營養。所以在為狗狗準備食物的過程中,一定要注重這些營養物質的比例。為了滿足蝴蝶幼犬成長對營養的需求,保證狗狗的骨骼、毛髮等能健康的發育成長。在日常飲食中,家長可以適當的選擇一些鈣質、維生素等營養劑,適量的添加在狗狗的食物中,以滿足其需求。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