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小巴哥犬要怎麼餵養?

小巴哥犬要怎麼餵養?巴哥犬臉扁扁的,渾身的褶皺,很多人覺的很醜,但是性格卻是非常的呆萌,性格很溫和,對人也比較友善。就是它身體先天的一些構造會有一些麻煩,需要大家稍微的費心些去呵護。

一、食物要新鮮

小巴哥犬要怎麼餵養?喂飼巴哥犬的食物,例如肉類,牛肉、雞肉、魚肉一定要新鮮。其中,魚要剔去刺。狗不同於貓,魚刺等會容易損傷口腔及咽喉並造成嘔吐。

二、煮熟食物並切碎

小巴哥犬要怎麼餵養?喂給巴哥犬的肉類,應先加少量水煮10-20分鐘後切碎再喂。肉類之所以要煮熟,一是為了增加香味,引發食欲;二是為了殺滅肉中的細菌和寄生蟲,以防患病。

三、營養搭配均衡

除肉類外,還要喂些蔬菜,以及煮熟的豆類,或不含糖或少糖的餅乾等素食。

四、食物要定量

小巴哥犬要怎麼餵養?食物的數量可根據巴哥犬的體重大小,以180-220克為適度,

不可供喂過量,否則很容易長胖而引發心臟病!

五、餵食頻率

2-3月齡的巴哥幼犬,一般每日喂4-5次,4-8月齡每日喂3次,8月以上2頓即可,有些成年犬一天一頓就可以了。

六、餵養巴哥的注意事項

1.在巴哥犬的發育階段要提供充足的蛋白質、脂肪、糖類、礦物質及維生素。

熟雞蛋是巴哥犬最好的蛋白質來源,牛奶最好買專門的牛奶,否則普通人食用的牛奶很容易造成小狗腹瀉嘔吐。小巴哥犬要怎麼餵養?

2.食物中的鹽分要注意控制,千萬不要太鹹(約為1.4%),否則會造成易脫毛和加重臟器負擔。狗對鈉(Na)是極為敏感的,每公斤體重給予3.7克食鹽(NaCl)即可致死!

3.人類的配料、以及洋蔥、辣椒等辛辣刺激的食物,巧克力等不要讓狗狗誤食,因為狗狗無法排泄可哥鹼及咖啡因會發生中毒現象:如心跳加快、極度興奮、痙攣、體溫升高等,嚴重時會影響到中樞神經,使心臟衰竭而導致死亡。

4.飯前飯後不宜讓狗做劇烈運動,否則會影響消化。

小巴哥犬要怎麼餵養?小巴哥犬的日常餵養還是比較簡單的,只要避免那些不能吃的東西基本上就沒什麼問題哦。只是學起來啦~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