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貴賓犬的智商怎麼樣


貴賓犬(詳情介紹)

貴賓犬是一種具有眾多優點的狗狗,它們聰明活潑、易於打理而且不太掉毛,非常適合一般家庭飼養。貴賓犬的智商怎麼樣?很多人養貴賓犬的一個很重要的理由就是因為它們的智商,

這種已經有了這麼多優點的狗狗還有著非常不俗的智商,在犬中排名第二。

貴賓犬的體型不大,就算標準的貴賓犬其肩高也在38釐米左右,而迷你、玩具型貴賓的肩高就會更小。雖然貴賓犬模樣小,但是非常的開朗活潑。如果當它漂亮的完成了一個訓練,或者出色的完成了主人的命令之後,它們都希望得到主人的獎勵和表揚,假如主人沒有獎勵,那麼貴賓犬可能會吵鬧個不停。

貴賓犬最基本的訓練內容主要有,隨行,定點飲食、定點排便、定點睡覺、等候、來、去、安靜等等。飼養過貴賓犬的家長肯定都可以感受到它的聰明和機警。例如在訓練的過程中,

其它的寵物狗可能需要10遍才能學會,而貴賓犬一般3-5次就可以學會了。

很對人可能沒有想到貴賓犬的智商會這麼高,正是因為它們較高的智商,以及它們的順從力,使得在訓練貴賓犬的時候要輕鬆很多。所以這種性價比較高的狗狗是非常適合飼養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