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主人等等我! 聰明狗“彈射”出門尋主

為了能跟著你,毛孩子什麼都做得到!英國北拉納克郡一隻4歲大的小狗佩蒂,近日為了耿宗主人麥格馬克上班,竟然想出妙招,聰明的利用跳床,把自己“彈射”出院子,一路跟著主人到車站,還跳上車廂,做到主人旁邊的座位上,讓麥哥馬克相當驚訝。

為了能跟著主人,狗狗跳跳床逃脫。


很多狗狗喜歡在主人主人身邊繞圈圈,主人一出門他們還會很沮喪,似乎巴不得能永遠不要分開,

不過聰明的佩蒂可是找出方法,它利用院子裡的跳跳床,把自己彈出家,在一路跟上主人,主人對於佩蒂能跟蹤到他相當驚喜,“最近我回家都會發現牠坐在大門外,一直好奇牠怎麼溜出來的。”


麥哥馬克說,“最近我回家都會發現它坐在大門外,一直好奇它怎麼溜出來的。”鄰居告訴他,佩迪都是用跳跳床,讓自己“飛”出院子的。他猜想,佩迪一定是之前與11歲小主人玩跳跳床學起來的,平常就利用這招溜出院子,這次還跟到火車上,一屁股坐到他旁邊,讓他又好氣又好笑。不過主人之後打算把跳跳床移開,

終結佩迪的逃脫記。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