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美一聰明狗狗會自己乘公車

據“中央社”13日報導,美國一隻黑色拉布拉多犬“日食”常被主人帶到狗狗公園玩,但每次主人帶它等公車,總是抽煙抽到車都來了還沒抽完;這時等不及的“日食”就會乾脆自己跳上車,

還會注意到站下車。

據報導,美國西雅圖地方廣播電臺主持人蒙哥馬利(Miles Montgomery)上周很驚訝地看到“日食”(Eclipse)自己跳下公車,到狗狗公園玩耍。

“日食”和主人楊恩(Jeff Young)家在公車站附近不遠處。楊恩說:“它是只會搭公車、會在人行道散步的狗。”楊恩還說,“日食”有時等都不等他,自己一溜煙地跳上公車,自己還得到3、4站外的公園和它會合。

公車乘客透露,2歲母狗“日食”不怕生,上車後總會跳到陌生人旁的座位乖乖坐定,接著開始看窗外景色,到站就知道要下車。

通勤族倫瓦特(Tiona Rainwater)說:“公車司機都認識它,大家看到它都很開心。”當地運輸當局發言人表示,很高興有狗狗喜歡大眾運輸工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