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新生狗狗,爬起來探秘世界

家長們在期待中等來了狗狗的生產,有興奮也有期待。不知道新誕生的狗狗會長成什麼樣,是和狗媽媽一樣,還是和狗爸爸一樣,也可能是別的樣子。會員“陌丶沫”家的狗狗就生產了,狗狗們的小樣子很可愛,小狗狗們還沒有睜眼睛呢。

會員“陌丶沫”說:“11月10日早上5點多生的寶寶,算下來已經3天了,小黑是玩具黑泰迪,配的是微小巧克力泰迪DD,最後2張照片:我把小黑的寶寶藏起來了,被她一下子就找到了,並且叼回了窩裡,一個籠子是給小黑帶寶寶用的,一個籠子是給小黑做餐廳和平時休息用的,請忽略小黑半個多月沒有洗過澡的油擦擦的小黑毛。

沒睜眼的狗狗看起來很光滑,對這個世界充滿了好奇,到處爬來爬去,狗狗們的顏色不一樣的,黑色的更像媽媽,在媽媽的保護下,誰也不能動自己的寶寶,即便是家長動了自己的寶寶也會一直盯著,

看把自己的寶寶拿到哪裡去,然後在把寶寶弄回來。

這不小黑成功的把可愛的小寶寶叼回了自己的窩裡,狗狗輕柔的叼著寶寶,生怕弄疼了寶貝,小狗狗沒有睜開眼睛,這時需要媽媽的保護。作為養狗狗的家長,也要關心狗狗,讓狗狗快樂的成長,給它們更多的溫暖。

一個月過去了,狗狗們現在已經長大了,家長們看著慢慢長大的狗狗心情也是很開心的,狗媽媽一定很欣慰。照顧好家裡的狗狗,讓狗狗享受溫暖,如果狗狗太多的話,可以及時給狗狗們找一個溫暖的家。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