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寒冷冬季狗狗的寄養要點


狗狗

馬上就要過年了,每家寵物店的寄養又開始預約不斷了,如果你在假期要選擇出遊、探親而沒時間照顧到狗狗的話,那麼寵物店的寄養是最好的選擇。

寒冷的冬季應該如何為狗狗找到適合的寄養呢?
首先,建議寵物主人選擇正規專業的寵物代養機構並簽訂正式的協議。在正規的寵物代養機構,寵物的飲食、衛生、戶外活動、作息都有明確的規定和保障。另外,寵物主人一定要和代養機構簽訂正式協定保證您的寶寶在代養期間得到良好的照顧,在簽訂協定的時候一定要注意寵物出現意外和生病時的責任是如何劃分的,避免不必要的糾紛。因此為了自己的寶寶著想,寧可多花一點錢也要找正規專業的機構。就像買東西一樣,名牌信譽就是保證。
其次就是在冬季選擇寵物代養機構時應注意以下幾點:寵物要有自己獨立的活動空間和小窩,
這樣比把您的寶寶關在籠子裡要舒服得多。住宿房間要清潔衛生,通風良好,房間內有足夠的採光。冬季比較寒冷,大中型狗有較好的抗寒能力,但是短毛的小型狗和貓都比較怕冷,因此冬季在選擇代養機構時一定要注意是否有供暖設備。除了基本的餵食喂水以外,寵物主人還應該關心代養機構能否提供足夠的戶外活動空間、時間,保證寵物在代養期間有充足的運動量,增強寵物的體制。另外,主人還應該瞭解機構對寵物是否提供梳理和洗澡服務,週期多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