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冬季狗狗需要預防的病毒疾病


狗狗

寒冷的冬季狗狗也是需要注意保暖並且提高免疫力的,不要以為溫度低,病毒就不會傳播了。冬季狗狗也是會被病毒傳染的,

一起來看看冬季狗狗容易感染的病毒,家長們可千萬別忽視哦!
一、犬傳染性肝炎
幼犬發病較多,其病情也嚴重,死亡率高。不過,這種疾病不會傳染給人類。急性☆禁☆病例一般出現嘔吐、腹痛、腹瀉後數小時內死亡;角膜混濁變成藍色,並有結膜水腫,流出大量漿液性分泌物,重者可造成角膜穿孔。
二、犬腺病毒Ⅱ型感染
該病感染潛伏期為5至6天,發病時持續性發熱,體溫在39.5℃左右。此時,狗狗的鼻部通常會流漿液性鼻漏,可隨呼吸向外噴水樣鼻液。持續數天后開始出現陣發性乾咳,狗狗會表現得精神沉鬱、不吃東西、嘔吐,死亡率很高。
三、犬冠狀病毒腸炎
犬冠狀病毒可使狗狗發生程度不同的胃腸炎症狀,一旦得病,狗狗通常會表現為嗜睡、衰弱、厭食。
初期可見有持續性數天嘔吐,隨後出現腹瀉、糞便稀液或呈水樣,有時糞便中混有粘液及少量血液。對症治療後7至10天大多數可以康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